漂泊於文字中

逢時相會,你情我願。


稱呼都可,我不介意,叫爹也行。


寫肉有特殊癖好。

回歸

爬回來正視我坑掉已久的最愛的坑
大家還有人記得我嗎2333
這次的文題和我的回歸互相輝映,我愛著全職所以回來了






十年光陰,十年榮耀


葉修投入的愛和時間,如今在同一個許久沒見到面的舞台再度與之前的勝利影子重疊,身旁的隊友們雖然不同但是,


不感動是騙人的,一起走過來的隊友都抱著葉修哭的掉滿淚,耳邊觀眾席歡聲雷舞的叫呼聲都在雙手取到獎盃那一剎那寧靜至極,眼中只有那越來越接近的金黃色,



可是當碰觸到耀眼的顏色,卻因雙手脫力而拿不動獎杯,嚇得隊友們趕緊每個人伸出雙手幫忙鞏著葉修得手


鮮嫩銀白蔥指而創造奇蹟的雙手此時此刻冷的嚇人,但是上頭貼滿者一起走來的溫熱體溫,葉修感受著溫度


「滴」透明溫熱的淚水滑過臉龐,嘴邊的弧度卻是耀眼無比,心中充實滿足的感覺讓他與隊友們一起舉高獎杯大喊


「榮耀不敗,再戰十年」



是的,當年的教科書大神強勢回歸。


-----------------------------------
我過幾天開填坑,希望大家喜歡(笑
Tag就讓我打一下不好意思////
先寫個段子試個好久沒寫文的手感

评论(2)
热度(13)

© 漂泊於文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