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於文字中

逢時相會,你情我願。


稱呼都可,我不介意,叫爹也行。


寫肉有特殊癖好。

新年/All葉

「呼....」螢幕專屬的藍白光投影著蒼白的臉頰,屢屢白煙圍繞在空氣裡充滿寥寂之感,黑髮男人抖了抖嘴上的濾嘴深深吐了一口氣



「葉修?」清脆的女聲打破了安靜,眼神清明的女孩靠在門板探頭探腦呼喊黑髮男人





「沐橙?怎麼了嗎?」葉修拔下耳機,頭也不轉的詢問著,略為懶散的目光還是注視著電腦螢幕中的小人,垂掛在身上的耳機也傳來一些人與人交談的雜音




「下來吃年夜飯囉!你都玩多久了,大家都在等你呢」發現葉修拔下耳機後,蘇沐橙走進葉修身旁笑咪咪的笑著




「啊,再等我一下」加快鍵盤上的動作,葉修迅速的解決Boss後果不其然聽到了各家的哀號聲,




『葉修你根本就見色忘友!!我們明明說好慢慢打的!!來PK!』




『前輩這是不守承諾呢』



『幼稚』



『葉修大神你是趕著吃年夜飯才打這麼快嗎』



『葉修你...』



『好了,大家等我吃飯晚點再打吧』打斷了最後一人想要抱怨的話,葉修抓下耳機湊在麥克風旁邊笑道



『就是,葉修本來就是我們興欣的人你們哎什麼啊,好好的年夜也要霸佔我們的葉修?』在旁看的蘇沐橙也笑嘻嘻的往麥克風向那群職業選手調侃



『他們這是捨不得葉修的聲音呢』


『楚隊講的好中肯23333』


『云秀你講過的真好哈』聽見楚云秀的聲音蘇沐橙和葉修對視了一眼紛紛笑了起來


『我們哪有霸佔葉修!蘇沐橙你給我講清楚!!』嘰嘰咋咋的黃少天依舊往他自己的麥克風向大家魔音傳腦的快速嘴砲



「行了,走吧吃飯去」直接擋掉黃少天的抱怨,葉修乾脆裝死的把耳機放下,推著蘇沐橙往下走,骨感的手指也活動活動了一下放鬆著



「呦~終於下來啦葉修大大」


「前輩坐」


「葉修你都沒下來了老夫以為你出了什麼事呢嘿嘿」


「魏琛大過年的積點口德行不行」


「葉修前輩剛剛還在玩嗎?」


「老大等等也帶我玩吧!!」


「新年快樂」


「莫凡你也講太快我們都還沒說呢」


「葉修新年快樂」


「瞧著我們的隊員都很關心你呢,葉修」


「新年快樂」


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揚,葉修也坐進了大圓桌,迎接著新的一年

评论
热度(17)

© 漂泊於文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