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於文字中

逢時相會,你情我願。


稱呼都可,我不介意,叫爹也行。


寫肉有特殊癖好。

【書法】


>ALL葉

>私設設定有

>不介意者往下請看

01

#職業選手群

#蘇沐澄:真懷念(醉臥沙場君莫笑,JPG)

#黃少天:臥操,這個字怎麼這麼美,你寫的?這對老葉滿滿得愛阿!!@葉修@葉修

#肖時欽:蘇妹子這是?對前輩的愛嗎

#王傑希:而且還是君莫笑的完整一句

#張佳樂:就是,蘇妹子你對葉修的愛也別在這邊現好不好,雖然字真的很美,別閃瞎單身狗的眼(單身狗遮眼

#蘇沐澄:誰說是我寫的?(微笑表符

#喻文州:那是?難不成是葉修寫的….?

#黃少天:哈哈哈哈哈隊長你別開玩笑了這麼美得自哪可能是老葉那個懶人寫的,他寫出來的字一定是軟弱無力(拍桌狂笑

#葉修:呦,少天你那麼看不起我阿(大兵叼煙

#蘇沐澄:既然本人都出來了,那我也不廢話,那是葉修剛剛寫的(微笑表符

#楚云秀:嘖嘖,沒想到葉修你有這樣的才能

#林敬言:身藏不露阿

#戴妍琦:深藏不露+1!!!葉修大大你字寫得好美,可以幫我的鸞輅音塵寫嗎?

#黃少天:靠,雷霆那隻收斂點,要嘛也是我的夜雨聲煩先來,葉修你不寫我們就來PK!!!

#韓文清:寫

#王傑希:麻煩謝謝

#周澤楷:前輩我也要…

#江波濤:麻煩前輩了(微笑表符

#李軒:麻煩葉神

#方銳:操,葉修大大你可不可以偏心,胳膊要往內伸的,當然是我們興欣的隊員先來

#魏琛:方銳說得對,當然是自己人先來,小年輕閃邊去

#孫翔:現在是什麼情況?!不管怎麼樣我也要
.
.
.
.
.
.

02

圖片中雪白輕薄的宣紙上頭渲染的七個字,每一筆每一束都相當的漂亮,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底子相當深厚的字體,細長的字型搭配上尾末近乎力透紙背的韌性,讓人不難感受出下筆之人的傲骨以及大氣,一點雜念都沒有的潔淨,印入眼簾相當得舒服,

蘇沐澄手上拿著那張紙,笑瞇瞇看著一旁叼著菸同樣在看訊息的葉修:「怎麼樣,要寫嘛?」

一旁的桌子上還有著剛剛葉修動手前的硯台以及墨汁,空氣中淡淡書卷味不禁讓蘇沐澄想起了,前幾年葉修來到他與哥哥家中時,為了表現自己除了打網遊外,也有其他的才能,所展露一手。

03

說實話當初,蘇家兄妹還以為葉修是唬爛的,結果當材料什麼的都準備好時,葉修拿著廉價毛筆下筆的神情,令他們倆兄妹印象深刻

那是極為認真的神情,還略微少年以及嬰兒肥的的臉龐專注的盯著台上的宣紙,端正的拿筆姿態以及美得沒話說得手所下的第一筆沒有硬而是柔軟得過但到結尾頓筆卻強勁,一連寫了好幾張,才讓他們倆相信,這位大少爺並不是花瓶,還是會做些其他事的

結束之後葉修才對他們出為什麼會寫書法的原因

「七歲時我家老頭逼我和我弟學的,但我沒學很久幾乎只學基本,沒學了之後我每天幾乎也會練一下,陪著我那得弟弟」說到葉秋,少年時期得葉修微肉得嘴角滑出了一個弧度,他那個做事比他認真得弟弟說什麼也要他陪他練毛筆,就這樣陪他練了好幾年

現在,他離開了家中,也只剩這個能夠一展才能,為了幫上他們,葉修接了過年寫春聯,平時抄經書等等零工,才讓家計沒那麼困難。

04

「……」對著螢幕發呆了一下,葉修並沒有說些什麼話,反而一個眼神丟過去給叫蘇沐澄看一下群組,平時只對榮耀感興趣得眼中帶著的愉悅,沒有平時嘲諷氣死人的調侃眼眸只有單純的笑意

「這群人為了得到你的書法字還真是不擇手段」眼神飄到了螢幕中,蘇沐澄驚呼了一下,出材料的出材料,打工的打工,威脅的威脅各式各樣的絕招都來了

「老葉我們要的啊!你不寫我們就跟老闆娘說你再偷懶和抽菸」偷偷摸摸從樓下爬上來的方銳和魏琛,大開門大聲的喊道,後面跟了一群也同樣看了群組的興欣眾人,小年輕們都窩在門後看著葉修

『前輩…』各個人的眼睛都表現出了想要倆個字,但不好意思說的只喊了前輩,更沉默不語得救眼神直勾勾的看著葉修,瞧得葉修整個人什麼嘲諷話都對那群小年輕說不出口,

「行了行了,你們這麼看我,我都毛了,去去去去下面幫老闆娘打掃,順邊今天幫公會多搶一點材料」本來就和蘇沐澄再偷懶的葉修,也不好意思彿了他們的意思,就趕著他們下樓去幫忙,當門關上那一剎那,目睹了一切的蘇沐澄

「所以,要寫?」

「唉,我下筆可是非常貴的,沐澄你和他們說請楚」癱在椅子中的身子緩緩站起,葉修慢悠悠的晃到了桌子旁,開始提筆,看起來相當的有興致,你瞧,都把菸給捏熄了

05

#群組

#蘇沐澄:要葉修的親筆簽字麻煩上繳以下的材料順便喊+1(微笑,JPG)

以下一群+1,接著過沒幾天各個戰隊就收到了每一個隊員帳號卡名字以及寫在一塊的本名,當然,我們的葉大總裁也收到了一份呢。

-----------------------FIN----------------------------
彩蛋:

「為什麼老葉的字跟他本人相差那麼多阿」顯然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黃少天,輕輕拿著拿張宣紙問著喻文州,其他人也都再瞧著各自的紙張

「或許,這就是葉修神秘得地方」手指撫過乾透的墨跡,喻文州像是回答黃少天的話語淡淡說道

「可是這樣的葉修前輩讓人更喜歡了呢」一旁喜孜孜再看屬於他那份的盧瀚文忽然語出驚人

【嗯?葉修你為什麼連最年輕的選手也不放過!!!!!!!】此話一出,嚇的藍雨眾人紛紛都望向了那似乎無意識說出口的年輕選手,對葉修有意思的人都莫名的產生危機感。
------------------------------------------------
後記:忽然碰出來的靈感XDDDDD今天回想了之前寫沒幾章的就刪文的梗,雖然可能會跟當初寫得不一樣可是還是會乖乖的寫出來,書法這個真的讓人賞心悅目可惜自己不會寫

评论
热度(42)

© 漂泊於文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