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於文字中

逢時相會,你情我願。


稱呼都可,我不介意,叫爹也行。


寫肉有特殊癖好。

【心贓式的拐人】

 

配對:張葉

 

►一發完結


►同居有

 



  @matamatamataki  偷偷艾特太太,搭配太太的圖會更好吃!



夏日夜晚,悶熱又黏膩的天氣,冷氣是自然少不了得好夥伴,尤其是對於基本上每天都待在冷氣房打榮耀的葉修和張新傑。

 

冷氣溫度:26度C,這個是十一點就準時把葉修拖上床的張新傑所調好溫度,只需蓋個涼被就舒爽宜人。

 

 

「……」本該是高枕無憂一覺睡到天亮的男人,因為受到一股涼意而慢慢張開模糊的雙眼,才發現身上的東西已經不翼而飛,深知兇手是誰的張新傑無奈轉過半個身子看著把睡前分好一人一半的棉被全給搶了過去的葉修,

 

 

 

背對他的軟軟黑髮,慵懶又調皮的披灑在潔白無瑕的枕頭,黑與白的強烈視覺和勻稱的呼吸聲,使不常生氣的張新傑心中泛起了滿足又些許不高興的矛盾感,

 

 

「喵~」或許是感覺到張新傑的無言,臥在葉修和張新傑幫它安頓好的方型軟墊上的還沒睡的黑貓,眨著又大又黑的眼睛,小小的叫了起來

 

 

抿著博唇上揚了幾個弧度,想到如何整治某人的張新傑捉過一旁矮櫃上的搖控器,滴滴滴得把溫度下降好幾度,然後輕扯過葉修身上的取暖物品,再用口型對小黑貓命令:「過來」

 

 

「鈴鈴鈴~」腦袋明顯是很聰明的黑貓,像是聽懂了張新傑的話,輕緩的踏著腳步和脖頸上小聲不惱人的銀色鈴鐺爬上了葉修那頭的床單,坐在葉修的腳下,似乎要看什麼好戲一樣,細長的尾巴甩呀甩,回望張新傑,心情好像不錯。



見貓咪的無動於衷,張新傑也沒再次去叫它,只是轉身蓋著已經被他佔據的棉被,昏昏沉沉的又睡了過去,就像漁夫放著大大的漁網,一放就不管,只等著大魚上鉤,

 

 

冷氣機能非常好,才過幾分鐘一口氣下降至16度的寒氣逐漸侵襲熟睡的葉修,沒有了棉被得庇護下可憐的皮膚立刻泛起小疙瘩,雖然人是恆溫動物可以自動調節體溫,但穿著短褲短袖的葉修哪受得了這種快要冷死人的氣氛,

 

 

一手磨娑著裸露在外的肌膚,一手胡亂的摸著四周,晃來晃去,白皙又漂亮的指尖好不容易觸碰到一點溫熱的東西,就趕緊靠了過去,將臉和身體都埋在張新傑那不寬卻也不窄的背,可求一絲的溫暖

 

 

「……」神志不清地注意到,獵物已經上鉤了得張新傑,自然也是捨不得葉修著涼,一語不發得眨著雙眼把外頭發抖的葉修抓進懷中,才剛攬進,就感覺到了熟睡的臉龐對於溫度的貪戀而對他胸口的磨蹭,



無意識的舉動,可愛得讓張新傑覺得像極吃飽纏足的小奶貓,毫無防備得睡顏令心中充斥滿足感,擒著淡淡的笑意張新傑用棉被把倆人包的嚴嚴實實,努力的把溫度分享給像貓的戀人,再度睡去。

 

瞧見倆人甜蜜溫馨的模樣,一直在旁邊觀望的黑貓,輕盈的踏著貓步佔據了葉修的枕頭,打著長長的呵欠,也慢慢沉睡。

 

 

-------FIN------

太太畫得好萌,不過筆力本來就還不夠,但還是滿意的打了一段張葉!

有錯字歡迎提醒!

评论(19)
热度(28)

© 漂泊於文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