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於文字中

逢時相會,你情我願。


稱呼都可,我不介意,叫爹也行。


寫肉有特殊癖好。

【失敗後的獎勵】

配對:喬葉


♞小天使黑化有

 

♞時間:第十一賽季

 

♞雙箭頭

 

♞文筆渣有

 

♞準備好就下收吧



獻給 @瞎等 的文章

寫的不好真對不住QAQ

 

 

01

 

第十一賽季,眾所矚目的個人賽終於來到最終場,興欣對上了有著劍與詛咒倆人所待的藍雨,目前暫居下風,現在雙方都是來到了最後一人,興欣派出的人就是那個曾經被稱為飲水機選手的喬一帆

 

 

「一帆」通道中,沙啞的嗓音從緊張而挺直的背喬一帆身後傳來,聽見這熟悉的聲音,喬一帆好奇轉過頭:「葉修前輩?」

 

 

「…一帆,等會兒贏了我會給你一個小獎勵」跨步走往比自己矮個4公分的喬一帆面前,停頓了下,葉修非常靠近喬一帆,低頭的距離近到吐出的熱氣都可以噴散到靦腆的小陣鬼臉上,曖昧的話還繞在發熱的耳根,好不羞人

 

 

「我會努力的!」面色微紅的抬起堅定的眼神,放開因緊張死握的雙拳,喬一帆帶點暗示的輕輕捏了捏葉修那還挾帶未點燃的煙的白淨雙手,輕聲說道

 

 

「……嗯,快去吧」不著痕跡的抽出手,葉修拍上喬一帆得肩笑笑

 

 

 

到了房間,快速的坐下,登入一寸灰,開始操作,動作行雲流水毫不拖泥帶水

 

 

進入比賽中喬一帆心情比以往還要更加的興奮,就只是葉修說的那番話,他整個人感覺到了一絲的甜蜜與幸福,

 

 

因為在還沒進入興欣開始,喬一帆本是做在飲水機旁的小透明,連上場的機會都是很微不可取的,但自從在網遊上遇到葉修開始,他非常有幸的得到了葉修的挖掘與指導,再過了幾個月練習陣鬼時,

 

 

漸漸發現,每當看到一寸灰在他手上越發越閃爍,都會想起葉修那嘲諷又慵懶的語調,精湛的戰術,都在腦海中揮散不去

 

 

正式進入興欣,喬一帆便不可控制自己那股越來越增強,越來越想瞭解葉修的習性.口味.睡覺姿勢等等的想法與動作,但自己技術不夠好,又怕妨礙到葉修,所以他就只能偷偷的在葉修最疲勞時給予一杯溫度事宜的開水…

 

 

02

 

「……」輕嘆了口氣,喬一帆心情本是興奮不已的,但自己實力根本就不夠,雖是有表現精采的地方不少,卻還是輸給了黃少天,也沒想著自己能贏黃少天,便輕嘆了口氣,輕抽出被讀卡機綠光照射下發著光芒的帳號卡,往回走去

 

 

走在通道上,深深反省自己有哪裡不好的喬一帆,看見了原本在觀眾席上頭的葉修和蘇沐橙,在剛剛的地方含笑望著他

 

 

「不甘心嗎?」葉修慵懶親口問道

 

 

「嗯,都是我的錯…」

 

 

「不是你的錯!我們還有下年阿」現任的隊長蘇沐橙,掛著甜甜的笑容,但弧度中又帶著不易發現的難過,

 

 

在旁把她表情的收近眼底的葉修,看著這樣的蘇沐橙:「好啦,沐橙你趕快去叫老闆娘,等等我請客,讓你們吃」摸上毛茸茸的小腦袋瓜,葉修難得一次的大方,只可惜,忽略了嘴邊想算計誰的笑容就更好了

 

 

「好!」回頭看向依舊低著頭的喬一帆,笑瞇瞇的答聲,蘇沐橙聽著葉修口氣,便知道了他肯定是要興欣的小良心說些什麼,拍拍葉修的手無聲的說:加油,就消失在倆人眼前

 

 

 

03

 

「一帆,你喜歡我對吧」調侃的笑容爬上嘴角,眼中帶著小小的笑意

 

 

「我…我…」

 

 

「你在看著我的時候,我都感覺快被你吃掉了」回想起喬一帆那小心翼翼深怕自己知情的觀察,葉修哪會沒注意到,那種深沉,炙熱的目光打在身上,不想注意都很困難

 

 

「前輩……」

 

 

「嗯?嗚…」聽見喬一帆呼喊自己的聲音,才想回應些什麼,就迅速的被強大的壓力壓上了牆上,雙腳也因倆人的身高而有了蹲曲,想開口張嘴,軟嫩的唇立刻貼覆上來

 

 

喬一帆先是小心翼翼的描繪柔軟但又不饒人的唇瓣,感受到葉修也跟著回應後,內心立刻喜悅起來,舌頭的動作也更加深入,撬開鬆鬆根本沒防備他的牙齒,吸取裡頭濃嗆的菸草味,雖是很嗆鼻,但在葉修身上卻無比的適合他,舌根與舌根的纏綿黏膩的聲音在走道中無限放大

 

 

最後交疊的唇是在葉修呼吸不了後,喬一帆才依依不捨的放開,相交的唇一分開,幾縷色氣的銀絲就掉落於空氣下,速度十分的快速

 

 

04

 

 

「前輩,你吻了我,要負責…」不複剛剛的強勢,喬一帆臉上逐漸變紅,在冉冉的向還喘著氣的葉修說道,手也緊張的繳緊捲曲起來,不過臉上帶著微微陰謀的笑容實在刺眼

 

 

 

『......小良心變壞了』瞬間沉默了幾秒,葉修心中跑出了六個點和評語,不過這跑馬燈沒有影響他想說的話,叼起剛剛在觀眾席拿在手上反覆捏緊的煙:「行阿,那…你要怎麼證明」

 

 

「這樣證明……」身手敏捷把葉修嘴裡的煙拿開,喬一帆將纖細蔥白的手與自己十指緊扣抵在牆上,唇辦也再一次的覆上葉修勾著微笑的唇,說不盡的黏膩話語,都淹沒在緊密的細縫中

 

 

細密的吻從臉由上而下慢慢吻到了細膩的脖頸,瑣碎的吻依戀的在鎖骨上不輕不重的留下了不少吻痕

 

 

05

 

 

「真看不出來,一帆你是這種強勢的孩子」拉高隊服裡的襯衣,葉修鬆鬆的將衣服遮蓋住艷紅的草莓,調侃的口氣使喬一帆羞紅的耳根又更紅了

 

 

「前輩我們趕快去找方銳前輩那邊!」急急忙忙的岔開話題和拉起葉修開始奔跑,喬一帆對方才自己所做的事既不好意思又怕葉修不喜歡他,腳程的步伐也就加快了

 

 

「呵呵」目望著喬一帆的側臉,葉修臉上掛起了溫柔的笑容

 

 

06

 

 

「老葉!你們好久啊!我要把你吃垮……」在原處等待已久的興欣一行人,終於看到葉修出來後,方銳率先打了招呼,

 

 

但在越來越靠近的時候,話都還沒說完,眾人都直勾勾的看向葉修那本來沒遮掩到什麼的白淨鎖骨,上頭居然有了礙眼的紅痕?

 

 

「葉修…你的脖子」忍不住發起提問的陳果,臉紅通通的指著葉修的脖頸,就算是個性這麼大剌剌的她,也實在會不好意思看到這東西阿

 

 

「嗯?....沒事,被【很大】的蚊子咬了而已」在某個字眼強調語氣,葉修勾起慵懶的笑容往頭已經低下完全看不到臉的喬一帆看去

 

 

「哇!那還真是好大的蚊子!!老大!你要不要擦藥?」少根經的包子,一把拉開葉修的衣領好奇的問道

 

 

「嗯,也好,一帆你來幫我擦藥」

 

 

「好的!」又重新抬起臉來的喬一帆,直接拉起了葉修的手往陳果租來車子帶,心情看起來是比剛才方鬆了許多,原因是因為,葉修剛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覆在他耳邊向他說了:「我也喜歡你」

 

 

 

「……」看著這幕,第一次,除了包子以外的興欣的所有人都非常有默契的心想:還真是好個機會主義者

 

 

 

------FIN------

打完啦 (*´∀`)~♥

積欠到今年的文#

有錯字請幫我提醒

要找我聊天也OK的!



评论(12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漂泊於文字中 | Powered by LOFTER